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新闻 >
扬州市大学生村官面试名单出炉 面试初定5月下旬
时间:2009-05-12 16:11来源:www.jsgwyw.org 作者: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

江苏公务员考试www.jsgwyw.org:昨日,记者从市选聘办获悉,《2009年扬州市选聘到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公告》正式发布。面试人选名单全部出炉,笔试成绩也全部公布,考生可登录扬州党建网(http://www.yzdj.net/)查询。面试时间初定5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网上公告。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选聘到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512名。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选择到农村发展。据市选聘办介绍,今年共有1872人报名参加我市选聘到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考试,在实际参加考试的1747人中,最高分71.3分,平均分51.6分。

与公务员13的面试人数划定比例不同的是,综合考虑结构比例、少数参考对象可能放弃面试等多种因素,按计划选聘人数的2倍确定面试人选。市选聘办介绍道,面试时间初定为5月下旬,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www.jsgwyw.org


    关键词: 扬州   大学生   村官   面试   名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