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新闻 >
江苏省卫生厅20日通报:确诊甲流患者增至53例
时间:2009-07-21 12:10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江苏省卫生厅20日通报:确诊甲流患者增至53

 

市县新闻:省卫生厅20日下午通报:我省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我省第5253例确诊病例。

 

52例患者为淮安人,是我省第51例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第53例患者为泰州人,是我省第48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处于医学观察期间。两例分别于714日、718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患者咽拭子标本经省和淮安市、泰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呈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目前,2位患者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患者   通报   江苏省   确诊   我省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