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新闻 >
经济竞争力十强出炉江苏四地并列第一
时间:2009-07-27 08:39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经济竞争力十强出炉江苏四地并列第一

 

市县新闻:在此间召开的2009全国县域经济科学发展交流年会上,全国县域经济研究专门机构中郡县域经济研究所编制发布了第九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与科学发展评价报告,第九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十强县(市)名单也随之正式揭晓。

 

据了解,第九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与科学发展评价报告由中郡县域经济研究所历时一年跟踪研究编制,第九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十强县(市)名单也在此基础上完成。

 

根据报告,第九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十强县(市)分别是:【江苏江阴市、昆山市、张家港市、常熟市】、江苏吴江市、浙江慈溪市、江苏太仓市、浙江绍兴县、江苏宜兴市、福建晋江市、浙江义乌市、广东增城市、浙江余姚市。其中“江苏江阴市、昆山市、张家港市和常熟市地理位置相连的四个县级市”作为“区域经济强县统筹发展组团”并列第一名。

 

据了解,广东增城市首次进入前十强。近些年,“以主体功能区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的“增城模式”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增城市的又好又快科学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经济竞争力   十强出炉   江苏四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