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新闻 >
苏州公厕维护招标新鲜事 四名大学生中标保洁员
时间:2009-05-12 16:10来源:www.jsgwyw.org 作者: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

昨日,苏州25岁的女大学毕业生小滕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从746名竞争者中夺得新岗位——公厕保洁员。几天后,她将以自然人的身份管理娄门桥西堍公厕。跟小滕同批中标的还有3名大学生,共有46名苏州籍大学生参与此次58座公厕保洁员岗位竞争,他们是4名胜者。

据悉,此次苏州58个公厕维护招标的标底价最高14.8万元,最低11.06万元,竞标价格可以下浮15%到上浮8%。中标者负责公厕保洁,24小时免费开放。此次岗位招标竞争激烈,绝大多数投标者保守地把标底压到最低。

小滕在大学里学的是行政管理专业,以前一直在一家企业做文员,但离家太远,孩子照顾不上,就想着换个离家近些的工作。前不久苏州市环卫处招标公厕保洁员,看到其中有娄门桥西堍公厕,小滕就报了名,不想竟然如愿中标。

面对社会对大学生扫厕所的种种议论小滕说:干什么不重要,关键是有活干。既然这个机会给了我,我一定遵守合同,恪守自己的承诺,保证在两年合同期内把工作干好。

看到这么多大学生争着来当扫厕所的,苏州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李世昌心情很复杂。作为招标方,看到中标人的文化水平高,心里觉得高兴。不过,从社会角度看,大学生从事这个行业,是一种资源浪费。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www.jsgwyw.org


    关键词: 苏州   公厕   维护招标   大学生   中标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