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勤于动手才能拿到公务员考试申论高分
时间:2009-04-30 08:22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正如我们在序言故事中所讲的,勤奋是突破公务员申论考试的必要条件。因此在备考中,一定要注意多加练习。
对于近五年来的真题要结合我们在后面讲到的技巧进行精读、精做。因为真题是命题专家的呕心之作,设计严密,命题规范,材料之间具有密切的联系,尽管不可能再次遇到,但是真题对于归纳和总结解题技巧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需要强调的是,真题一定要精做,所谓的精做就是要按照考试的要求把题目的答案写出来,而不是只动脑不动手,那样做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对于各类辅导资料提供的模拟题,我们认为没有必要每套都要进行精做,因为模拟题最大的功能就是熟悉热点问题。
另外,每周要模仿“半月评论”坚持写1~2篇关于热点问题的小评论,这是积累热点问题、锻炼写作能力的最好方法。练笔时,一定要注意把问题的表现、根源和对策清晰的梳理出来,否则,练笔就没有意义了。

 


    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   考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