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江苏省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0-01-15 08:34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14江苏省卫生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何权出席并讲话。

何权在充分肯定全省卫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后指出,要把深化医改作为今年卫生工作的中心任务,扎实抓好五项重点改革。一是认真抓好深化医改基础性工作,深入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城乡基层卫生服务体系,精心实施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二是围绕转换机制,在投入、运行、监管、考核等方面建立完善配套办法,扎实推进基本药物制度建设和公立医院改革试点。三是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四是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等重大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和卫生监督,提高卫生应急能力,继续强化公共卫生保障能力建设。五是努力营造有利于卫生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 江苏卫生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