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国考15日起考生可申请调剂
时间:2010-01-13 09:28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昨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考生只要登录该部网站,即可查询到自己是否入围面试范围。 

今年,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并面向社会统一公布。 

目前,考生只要登录该部网站相关栏目,即可点击报考单位并下载具体面试人员名单。届时,考生可查询到准考证号、姓名、部门代码、部门名称、职位代码、职位名称、面试最低分数等详细信息。 

当日,该部同时还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调剂公告”。公告称,调剂的原则和条件是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考生从即日起,可以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网以及江苏公务员考试网,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115日起考生可申请调剂。


    关键词: 国家公务员考试   国考调剂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