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我省17所高校可招体育特长生
时间:2010-01-12 08:54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据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通知,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234所高校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资格,其中我省17所。

凡具备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资格且经相关测试合格者,皆可认定为体育特长生。预留计划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核准,录取人数须控制在国家核定的本校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

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经省内高校确认同意报考的田径、游泳项目考生,由全省高校联合测试,其它项目由高校单独测试或联合测试。测试工作须在中学寒假开始后进行,其中田径、游泳联合测试时间为42-3日,其它项目测试工作须在45日前完成。


    关键词: 体育特长生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