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江苏省经济信息化工作会部署今年工作
时间:2010-01-07 08:50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6日在宁召开,副省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和平在肯定了去年经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的经济形势将好于去年,为抓创新、调结构、促转型创造了较为宽松的环境,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不断推动产业向高端化、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在加快转型升级中增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他要求,今年要把新兴产业放到优先发展的位置,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大规模开展技术改造,加大兼并重组协调推进力度,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步伐,促进支柱产业和传统产业升级;要坚决淘汰落后产能,确保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同时,继续认真抓好保增长工作,巩固和发展工业经济回升向好势头。他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为各项工作和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 江苏经济信息化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