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排名第4、第5,能进入面试吗?
时间:2009-04-17 11:07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排名第4、第5,能进入面试吗?

根据1:3的面试比例,对于招考人数为1人的职位来说,进入前三名一般来讲就意味着拥有面试机会,而如果招考人数是2人的,那相应进入前6名就有机会面试。

不过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网的专家提醒,这还要看“资格复审”环节。招录单位对于进入面试比例的考生都要进行资格复审,考生要提供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计算机、会计、户籍证明以及符合政策安置条件等的证明材料,如果考生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或者材料出现问题的,就可能取消面试资格,相对应的,排名在后面的考生则有了“递补”机会。

昨天,在省级机关中就有好几个职位出现了“递补”现象,有一个职位参加面试的考生分别是第2、第3和第5名,显然,笔试成绩的第1和第4名都没能通过资格复审。


    关键词: 进入   面试   排名   成绩   公务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