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江苏省十大爱民警察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0-01-14 08:40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昨晚在省广电总台演播大厅,首届江苏省十大爱民警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次典礼由省公安厅、省广播电视总台、新华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林祥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林,副省长李小敏,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省法院院长公丕祥等领导同志,亲切接见了徐兆华等获奖民警并出席颁奖典礼。

新当选的首届江苏省十大爱民警察是:徐兆华、刘祖明、吴克有、盛群、崔守华、陈晓军、尤建华、胡雪林、张金文、马兵。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人民警察的政治本色,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公安民警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是全省近10万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

在题为和谐颂的颁奖晚会上,9名当选警察和因公牺牲民警张金文的家人依次上台接受人民的褒奖,并接受采访畅谈获奖感言。曾受过他们帮助的群众或他们的战友宣读了致敬词。十大爱民警察的真情故事,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近千名观众。

十大爱民警察都是群众用一张张选票选出来的。据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最大的特点是将评选权交给群众。自20091120日向社会公布20位候选人后,广大群众和公安民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有效选票2220238张,网民点击量超过300万次,网上评论达2000多条。为确保评选工作客观公正,评选活动组委会对第一轮群众投票进行了集中计票,确保计票准确率达99%。在此基础上,又组织13位评委进行第二轮投票。10名当选人由群众投票和专家投票结果综合产生。


    关键词: 江苏十大爱民警察   爱民警察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