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招聘启事
时间:2009-05-07 15:13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 年3月,直属国务院领导,总行在北京,目前在全国设有34家分行和3家代表处。江苏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江苏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开行在江苏境内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自分行成立以来,支持了全省电力、公路、铁路、城建等行业许多重大项目和民生领域项目。2009年4月,江苏分行信贷资产余额在开行各分行中率先突破2000亿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从在宁重点高校补充招聘2009年应届优秀毕业生若干名。
 
1、基本要求: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专业要求:金融、经济、财会、中文等专业,同等条件下中文和经济类复合专业背景优先录用。
 
4、材料要求:个人推荐材料要详细、齐全,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和6寸生活照1张等。其中,个人简历请从附件下载开行招聘专用简历,填写完整,双面打印并粘贴2寸近照1张。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概不退还。
 
5、凡符合我行招聘条件者,请于2009年5月15日前将报名材料邮寄至:南京市广州路188号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人事处(邮编:210024)。电话:025-83591739,勿访。
 
6、经初选审查符合我行招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

    关键词: 国家   银行   江苏   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