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银行招聘 >
2009年中国银行部分分行补充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09-04-20 09:53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各分行的2009年校园招聘均已进入签约阶段。由于部分分行的少量职位因各种原因出现空缺,即日起启动补充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广东省分行、福建省分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青海省分行、宁波市分行、苏州分行的少量空缺职位。(具体招聘数量和岗位详细信息见江苏公务员考试www.jsgwyw.org
二、招聘范围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2、归国留学生(2008年至2009年7月毕业)。
已与中国银行任一机构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请勿再次申报。
三、应聘条件
应聘的基本条件如下,在此基础上,各机构将分别公布具体的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总行本部及部分机构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应聘者应在毕业前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4、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应聘机构的在职员工无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四、专业需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数学统计、法律、信息科技、英语、管理类等专业为主,并根据各机构的实际需要适量招收其他专业的毕业生。
五、招聘程序
1、职位发布
即日起,统一发布招聘需求,应聘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查询。
2、在线报名
自即日起至4月28日24:00,应聘者选择一家分行进行申报。简历一旦被筛选,将无法对申报志愿和个人信息进行修改,请慎重选择。
如应聘者曾经于2008年10-11月申报过中国银行09年校园招聘职位但未被录用,应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申报(系统已经自动设定部分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3、简历筛选
在报名期间,中国银行各机构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至5月初结束。
4、统一笔试
2009年5月上旬(暂定),中国银行将在本次组织招聘的分行所在城市同时进行笔试。通过简历筛选者在申报的分行所在城市参加笔试。笔试分为英语、综合知识两科,其中英语为公共英语,综合知识包括行政能力、经济、金融、管理、法律、计算机网络、时事等内容。
5、面试考核
2009年5月中旬起,以上分行将根据工作安排,确定笔试分数线,并分别组织进行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各分行面试考核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录用
通过面试考核的,将签订三方协议,正式录用。
六、其他相关事宜
1、中国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网站公告等方式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
2、如应聘者属于首次提交简历,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并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及时从中华英才网、江苏公务员考试www.jsgwyw.org校园招聘频道查询信息。
3、申请提交成功后,应聘者应经常查阅E-MAIL邮件,并务必在5月初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进行登录,查看通知信;由于有的E-MAIL邮箱对于一些邮件具有自动屏蔽功能,通过“我的校园招聘”查看通知信是最为稳妥的信息接收方式。
4、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5、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感谢各位毕业生的关注与支持!
了解更多岗位信息、进行报名请登录江苏公务员考试www.jsgwyw.org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九年四月十七日
 



    关键词: 校园   招聘   中国银行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