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09-11-25 10:33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一、报名时间

1123日—1211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应能够在2010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归国留学生(20099月至20107月毕业)。

3、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补考及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以财会、金融、经济、贸易类专业为主,同时招聘部分计算机、法律、英语、管理等相关专业生源,共100人。

优秀毕业生不受专业限制。

 

四、招聘岗位

我行为青年英才提供经营管理、专业管理、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多个职业发展路径。新员工在职业生涯初期,主要在个人金融业务、公司金融业务、运行等岗位进行轮岗锻炼,之后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个人能力特点,校准职业发展目标,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最终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理想。

 

五、报名方式

中国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网站:

1http://www.boc.cn/

(用于发布中国银行的各类招聘信息,并实时发布2010年校园招聘期间的各类信息)

2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bankofchina2010/index.asp

(主要用于查询招聘职位信息及各类注意事项,并进行网上申报)

 

六、特别提示

●如有意向应聘至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者,网上申报志愿时请填报常州分行(第一志愿优先考虑)

●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霍经理(051988178242,张经理(051988178243

地址:常州市和平北路21

邮编:213003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

OO九年十一月


    关键词: 中国银行   常州招聘   银行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