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培训中心招聘应届生启事
时间:2009-12-09 09:23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培训中心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我行围绕实现“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提供最好发展机会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愿景,通过构建人才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为此,我行设有专门的培训机构,负责员工的培训。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培训中心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直属培训中心,主要为建设银行总行和各省级分行提供岗位资格培训、履岗能力培训、岗位职务提升培训、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培训及各类业务培训等。你如果加入这样一个全球知名银行的培训机构,你的才能将会获得展示空间,个人也会得到良好的发展机会。

常州培训中心位于江南著名古城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占地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各类现代化的培训设施,各种文体活动设施、客房设施齐全。目前,培训中心拥有一批擅长培训教学,通晓现代金融理论、现代商业银行实务操作的专业培训师队伍。对新加入的培训师,将会提供有效辅导、技能培训、跟进培训项目研发等各种机会帮助成长,融入团队。

常州培训中心以开放的姿态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教育培训工作的人才融入我行职业培训师队伍,放飞人生的梦想,成就人生的价值……

 

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度应届(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

培训师。主要从事培训项目的研发,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及授课。

 

培训师工作描述

1、负责自身专业领域培训课程研究和开发;

2、独立承担面授教学;

3、编写专业培训教材;

4、参加总行培训项目的开发等。

 

工作及落户地点

常州市

 

招聘专业

金融类、财会类、经济类和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2.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4.综合素质较好,有专业研究能力和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有从事培训师的素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口齿清晰,普通话较标准。在校期间一般应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5.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培训工作的疾病。

 

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1.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点击首页“招聘”频道,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等。每个应聘者最多可以填报两个志愿(第一志愿优先考虑)。本次校园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1225日。

2.初选

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

笔试通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发布,应聘者应及时登陆查询并确认是否参加笔试。确认参加笔试后,有关笔试准考证的信息将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发布,请及时登录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统一组织进行。应聘者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均为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拟在2010年农历春节前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和体检

面试和体检通知由培训中心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发布,应聘者应及时登陆查询及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和体检。

5.录用

确定录用人选。录用通知和有关要求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发布。

 

其他事项

1.请务必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其中家庭住址、家庭背景、工作及社会经验及其他情况必须如实、清楚、完整;必须粘贴登记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教育经历必须从高中阶段起填写。

2.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4.应聘者如有疑问,请致电:0519-83907821或将问题发送至联系邮箱:zhaopin.cp@ccb.com

5.更具体详细安排请见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招聘”频道。


    关键词: 中国建设银行   常州招聘   银行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