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2009-12-04 09:53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江苏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开行在江苏境内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自分行成立以来,支持了全省电力、公路、铁路、城建等行业许多重大项目和民生领域项目。截至2009年11月,江苏分行管理资产余额已超2070亿元。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从全国重点高校招聘2010年应届优秀毕业生若干名。

专业要求:金融、经济、财会、能源、交通、电力、城建、和法学等专业,同等条件下,有复合专业背景和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以硕士研究生为主。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09年12月31日。 

 

注意事项:

 (一)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不接收纸质简历,谢绝来电、来函、来访。

(二)经初选审查符合我行招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来自国家开发银行的消息:

http://job.cdb.com.cn/jobs-12.htm?subcom=1000057


    关键词: 国家开发银行   银行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