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园招聘公告
时间:2009-12-16 09:27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四大国有商业银行。2005年和2007年,中国建设银行先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中国建设银行在全球银行市值排行榜上排名第2,列《财富》杂志2009年世界500强企业第125名。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为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无论是经营规模、盈利能力还是资产质量在当地同业中都名列前茅。分行目前设有15家支行和186个营业网点,拥有3700名员工,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为继续朝着国际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迈进,苏州分行现面向2010年应届硕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诚聘英才。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建行这个大家庭,共同创建美好未来。

 

招聘范围

1.具有全日制“211工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三证齐全”。

2.境外归国留学生(20098月至20107月毕业),在2010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可开始全职工作。同时,需在201012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毕业生生源地不限。

 

招聘条件

1.基本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2.英语要求: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以(或成绩425分以上),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身体素质:容貌端正,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4.专业背景:主要招收金融学、会计学、财政学、经济学、统计学、投资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以及管理类和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5.根据我行亲属回避政策规定,有直系亲属在分行工作的毕业生将不予录用。

 

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的150个岗位将分布于苏州大市范围,包括苏州市7个区以及昆山、张家港、常熟、太仓和吴江5市,岗位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客户经理类:拓展公司及个人潜力客户,维护客户关系,营销各类金融产品。

产品经理类:分析客户与市场需求,设计产品与服务方案,制定并开展营销活动,为销售人员提供支持和帮助。

财务会计类:从事会计结算或财务管理类工作。

国际结算类:从事外汇会计、国际结算、国际清算、资金交易等国际业务。

综合管理类:从事市场分析、政策研究、法律事务、信息科技、工程造价咨询等。

 

招聘流程

网上在线申请    校园宣讲会    简历筛选    笔试    面试     通知录用。

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job.ccb.com

报名时间为:2009127日至20091225


    关键词: 中国建行   银行招聘   苏州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