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解析 >
2010公务员备考第一要诀  
时间:2009-07-22 09:27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http://www.jsgwyw.or 点击:

2010公务员备考第一要诀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解析2010年公务员备考第一要诀:考试是我国公务员录用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其功能主要在于为公务人员的选拔和录用提供主要的依据。

公平竞争、优胜劣汰是它奉行的基本原则。

 

这是一场激烈的心智较量,一切想要进入国家公务员队伍的人们都无一例外地需要经受这

种洗礼和考验,只有在考试中获得成功,才有可能实现自身的理想。

 

为了能在场胜败无情的角逐中立于不败之地,扎实地进行备考,强化自身的竞争实力是每

一位应试者无它的选择。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求诸于内,而且也诉求于外,在自身刻苦备考的同时希望能够得

到一些外在于自身的指引和点拔,以求两方面相得益彰而收事半功倍之效果。

 

然而,任何事物的发展与进化都受内部矛盾的主宰,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决胜之机仍然掌握在报考者自己的手里。

 

除了可以接受外在的启迪之外,我们每一人还具有获取成功的先赋基因和素质。生命赋予

我们每个人各自不同的潜力和才能,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观察、倾听、接触和思考,生存竞争中

会有成功与失败之分主要是由于组织和调动自身各种素质的差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是强者,并且永远不会遭遇失败的境地。但是愿望终究只是一种主观臆想,而非现实。

 

要确保成功,需要的是正确的自我认识与辛勤的付出。成功者并非天生,成功也是一种后天的创造,一种建立在对自身充分了解基础上的创造。

 

正确估计自身的能力与缺陷,实现渴望的目标与追求,是报考者备考与应试的第一要诀。"人不可被教,只能帮助他发现自己",伽俐略的这句名言表述了笔者的写作意图。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第一   备考   公务员   自身   考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