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资讯 >
江苏招录372名政法干警07月24日起报名
时间:2009-07-24 10:01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http://www.jsgwyw.or 点击:

江苏招录372名政法干警07月24日起报名

 

江苏今年招录372名政法干警,今天9:00开始网上报名。主管部门提醒,网报系统将在7月29日16:00关闭,考虑到报名和预审之间有时间差,考生应尽早报名并提前交费,并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和缴费状态。

 

据招考公告,本次招考372名政法干警,培养层次分为本科班和专科班,招录对象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公安现役部队)已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含2007年和2008年毕业,户籍和档案仍保留在原学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按照国家规定视为应届毕业生的人员)。报考专科班的,须具有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及以上学历;报考专升本班的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本科第二学士学位班的,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招录职位情况及相关报名条件可登录江苏人事网(www.jsppd.gov.cn)或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查询。

 

公务员招录不同的是,此次电大、职大、函大、夜大、业大等毕业生不能报考。有关负责人介绍,双专科学历按专科学历报考;双本科学历按本科学历报考。应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后报考试点班的,教育考试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至于有家长咨询的高中应届毕业生也不在可报考人员之列。

 

本次网上报名网址为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报名与上传照片时间为7月24日9∶00-7月29日16∶00。需要注意的是在考生身份的选择项中,“已退役士兵(其他)”是指非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已退役士兵。资格初审将在考生提交信息成功后24小时内完成,考生报名信息在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不可再更改。报名信息和电子照片都通过审查的考生可进入缴费确认环节,截止时间为7月31日16:00,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视为通过该职位资格审查。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日起   报名   政法   江苏   报考   学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