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资讯 >
2009年江苏招录政法干警考试细则出台
时间:2009-07-22 11:30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http://www.jsgwyw.or 点击:

2009年江苏招录政法干警考试细则出台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09年江苏政法干警招录考试细则已出台,南京、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和宿迁6市设置考点,7月24日开始报名,8月开考,考生报名时可就近选择笔试考区参加笔试。细则规定,考生在每科考试开始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迟到半小时将不得入场。

 

此外,在答题卡规定位置外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擅自离开座位、交头接耳、抄袭、夹带替考、携带禁用的电子设备等行为均属于严重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链接 我省上半年新增就业53.2万人

 

昨日省劳动保障厅召开的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新增就业53.2万人。

 

据介绍,我省城乡就业形势明显回暖,上半年即实现新增就业53.2万人,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3.82万人。此外,记者在发布会上还了解到,本月初泰州已与南京联网,省内异地刷卡看病正式开始,年底前实现13个市间全面联网。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出台   考试   政法   江苏   就业   万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