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资讯 >
甘肃兰州招48名公务员7月18日起报名
时间:2009-07-14 09:52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甘肃兰州8单位选招48公务员718日起报名

因工作人员紧缺,经市政府同意,市经委、市环保局和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8个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集中公开选考48名工作人员。本次选考由市人事局统一组织,报名从718开始,22日结束。具体职位表可登陆兰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lz.gansu.gov.cn)或中国兰州人才网查阅报考人员必须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身份

市人事局公布的《兰州市人事局公开选考公务员(参照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中规定,此次报考人员要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3630以后出生);200620072008年连续三年的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报考人员现所在单位须为在兰各级党政机关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个别岗位放宽至全省范围);身体状况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相关条件;符合《职位简表》所列其他条件。

现场报名不收任何费用

此次选考报名时间为200971822日,每天9时至17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及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函件;近期同底正面彩色免冠2寸照片4张。报名地点设在南关十字民安大厦B5楼中国兰州工程技术人才市场。本次选考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由各用人单位在现场初审并确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由市选考办24日在报名点统一制发笔试准考证。各职位的开考比例为15,达不到比例者,原则不予开考。

若录用即调转手续

本次选考的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从事行政工作所具备的基础理论和常识、写作水平等,实行单科考试。笔试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由市人事局会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根据职位不同,采取科学有效、公正公平的形式分别进行。

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

体检及考察合格的人员,由选考单位填报人员关系调转手续,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市委组织部或市人事局办理人事关系调转手续。

选考过程全程监督

为保证选调工作的严肃性、公开性和透明度,本选考过程由市纪委、监察局派员全程监督,并欢迎社会各界对选考工作进行监督。选考办公室:8836917(市人事局调配录用处)监督电话:8840268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甘肃兰州   招48名公务员   7月18日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