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资讯 >
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简章
时间:2009-07-16 09:10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09年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简章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南通开发区)于19841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是世界第一斜拉桥苏通长江大桥的北桥头堡,是国家环保总局授予的"ISO14000国家示范区",是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开发区前10强和跨国公司最佳投资的开发区,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命名的"社会治安安全区"。辖区面积146.98平方公里,总人口近14万人。

南通开发区地处中国黄金海岸线中部、长江入海口北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铁路、机场近在咫尺,北有沿海高速,西有宁通高速。与上海、苏州隔江相望,苏通长江大桥从区内经过,经大桥至上海仅一小时车程。建区以来,规划建设了出口加工区、光机电工业园、新材料工业园、电子工业科技园、海洋工程船舶装备制造工业园和能达商务区等一批特色园区,形成了现代装备制造业、港口机械、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等产业集群,GE、嘉吉、东芝、日立、住友、东丽、伊藤忠、丸红、王子制纸、浦项、宝钢等近50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开发区,全区人均GDP已突破了1万美元,成为长三角利用外资集中的制造业基地和上海1小时经济圈重要的产业发展高地。2009年,南通开发区与苏州工业园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多方合作,全力打造中新•苏通科技产业园,将成为一个高科技、生态型、国际化、综合性的科技新区、商务新城。

开发区管委会是南通市人民政府派出的副厅级政府机构,负责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管理,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推进"扎实保增长、全面达小康"进程,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5名,其中:开发区人民法院招聘法官助手2名;开发区行政执法局招聘行政执法工作人员2名;开发区监察审计局招聘工程审计人员1名。

一、招考条件

(一)共性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二)职位个性条件

1、法官助理:年龄30周岁以下(197911日后出生);法律类专业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或非法律类专业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并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行政执法:年龄30周岁以下(197911日后出生);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法律类专业(限"985工程"高校及政法大学)。

3、工程审计:年龄35周岁以下(197411日后出生);建筑工程类或基建审计专业。

二、招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办法及要求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09722-20097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17号窗口(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路9号)。

报名地点线路指示:乘南通市区22路公交车至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站点下车,继续前行约50米至十字路口右拐,沿上海路西行至第二个路口右拐即可到达。

《报名登记表》、《承诺书》可从南通开发区组工网(www.ntkfqzg.gov.cn)下载。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招考简章中涉及的其它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应届毕业生另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凡符合招考职位条件者,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现场报名。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人员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经初步审查后,办理报名手续。报考者必须真实、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资格复审贯穿于招考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4)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比例需达到31方可开考,若达不到开考比例,按职位相应核减招录人数。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回避关系的职位。

6)报考人员可登陆南通开发区组工网查询是否通过报名阶段资格初审。

7)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于20097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到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17号窗口(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路9号)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聘笔试、面试由组织人事部门统一委托具有资质的机构命题。

(一)笔试

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参考者凭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按准考证规定的考场、考号及时间参加笔试,笔试不设合格线。

(二)面试人选确定

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相应职位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通过南通开发区组工网向社会公布,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面试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形不成竞争的面试职位,面试成绩达到70分为合格。面试由各考官独立评分,某一考生的计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他考官的平均分。面试成绩以书面形式当场通知考生。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按笔试与面试各占50%的方法计算总分,即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政审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招录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选,参加体检、政审人选确定后通过南通开发区组工网(www.ntkfqzg.gov.cn)向社会公示。

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政审。政审参照公务员考录政审标准。

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五、录用审批

对体检、政审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将在南通开发区组工网(www.ntkfqzg.gov.cn)公示7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被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负责解除。

被录用人员如有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须签订书面声明,经监督部门鉴证后,可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名考生参加体检和政审,如体检、政审合格,即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经公示后,办理有关录用手续。

六、人员编制

录用人员进入管委会机关事业编制,享受机关同等人员待遇。

七、纪律与监督

招考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报考程序,严格考纪考风,招考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考试纪律和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考核和录用资格;对违反招考录用规定和纪律的单位及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并追究单位负责人和当事人的责任。

八、招考咨询电话及有关信息发布网址

(一)招考政策咨询:0513-83596092

(二)纪律监督:0513-83595365

(三)招考信息、公示和考试成绩查询

南通开发区组工网http://www.ntkfqzg.gov.cn

中共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〇九年七月十三日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国家级   南通   经济技术开发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