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资讯 >
江苏公务员考试成绩20日公布
时间:2009-04-16 09:36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江苏公务员考试20日公布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昨天从江苏省人事厅了解到,阅卷工作已结束,江苏省招录公务员笔试成绩20日公布。对于进入面试的考生来说,该如何准备5月的面试,专家给出了建议。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可能性大

  在2009年中央国家机关招录公务员的面试中,一些机关采用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江苏省2009年的面试会采用怎样的形式?

  昨天,记者采访了不少省人事厅的官员。“不清楚”,“正在讨论中”等含糊的回答最多。尽管如此,专家和一些官员认为,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可能性最大。“首先,‘结构化面试’较好地体现了公平性,采用统一的题本,考官按照规定进行提问,不允许多问或少问,考分当场公布等;其次,自江苏省招录公务员以来,面试几乎都采用了‘结构化面试’,且形成了例如考官异地交流等自己的一套特色,考生几乎没有对它的公正性提出质疑;最后,这一形式相对‘无领导小组讨论’来说,成本也较低,对选拔新公务员来说更为有效。”南京大学教授王克喜认为。

  据悉,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的专家预计2009年江苏省招录公务员的面试时间安排在5月中下旬,较为可能的时间为5月16、17日或5月23、24日。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