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资讯 >
江苏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技术人员
时间:2009-06-09 09:38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http://www.jsgwyw.or 点击:

2009年江苏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技术工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省水利厅系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规范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招聘工作,优化技术工人结构,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现决定公开招聘技术工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刑事责任记录;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水利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3、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其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未就业、可派遣)或具有大专及其以上学历(国家认可学历)的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登记待业人员(以下简称待业人员),具有与报考职位相关的水利、水文、机械、电子(气)、计算机等基础知识和相关技能;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7911日后出生)。具有水利工程管理或水文勘测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2周岁(197711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基层水利艰苦岗位和一定体力劳动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报考任意一个岗位;待业人员仅限于报考户籍所在地单位的岗位;

 

7、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

 

报名工作由省水利厅人事处会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

 

(一)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 2009621日至23日。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待业人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到各招聘单位设置的报名点报名,接待时间为每天9001700;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须登录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内的“江苏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2009年公开招聘技术工人”专区报名。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待业人员须现场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和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个人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两张,现场填写《江苏省水利厅公开招聘技术工人报名登记表》,如实反映个人相关信息。

 

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名须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必须提供)、身份证号码,江苏省外高校毕业生报考者还须将本人就业推荐表传真至025-83335753

 

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624日,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名单,将在江苏水利网(www.jswater.gov.cn)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上予以公布。

 

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职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领取准考证

 

待业人员由各招聘单位现场代收每人100元的报名费,准考证由各招聘单位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办理,并负责发放。

 


关键词: 江苏水利厅   直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