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资讯 >
中国刀剪剑博物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09-07-11 08:21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中国刀剪剑博物馆(中国伞业博物馆、中国扇业博物馆)(暂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79日至14日报名

中国刀剪剑博物馆(中国伞业博物馆、中国扇业博物馆)(暂名)为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委员会直属正处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名。根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文件),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及条件: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0979日-2009714(邮寄方式以当地邮戳为准)

2、报名办法:请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见附件2,并附一寸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邮寄或送至:杭州市体育场路456号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委员会组织人事处,或用Email发至:topsww@163.com

3、岗位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三倍的,该岗位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考计划。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按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通过,通知应聘人员进入考试。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40%和60%(保留一位小数)。笔试主要检验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综合素质。笔试结束后,在笔试上线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4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上线人员不足招聘计划14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合格人员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实施2天前,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职位上线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或证明。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456号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委员会。

五、体检及考核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与考核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体检和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人员,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上公示七天。

公示结束后若无异议,则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七、联系地址及电话: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56号邮编:310007

联系人:孙小姐电话:85216851

联系地址: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委员会组织人事处

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委员会

OO九年七月九日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中国   刀剪剑博物馆   公开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