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中国传媒大学2009年度应届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归国海外留学生招
时间:2009-03-17 10:57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中国传媒大学2009年度应届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归国海外留学生招聘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其前身是创建于1954年的中央广播事业局技术人员训练班。1959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学校升格为北京广播学院。2004年8月,北京广播学院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坚持“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学科建设思路,充分发挥传媒领域学科特色和综合优势,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广播影视艺术、信息科学与技术为龙头,文学、工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交叉渗透的学科体系。中国传媒大学正以“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发展理念,坚持内涵式发展,以质量、管理、特色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为建设国家传媒和文化事业发展的人才库、科技库、思想库和信息资源库,实现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为适应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需要,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学校决定自即日起公布2009年应届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归国海外留学生的招聘信息,面向校内外、海内外进行公开招聘。欢迎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优秀人员报名应聘。学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2009年度的招聘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招聘条件等详细信息请登录人事招聘系统(http://jobs@cuc.edu.cn)查看。
为了更好地完成招聘工作,从2008年起,我校采用“中国传媒大学人事招聘系统”,应聘者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以其他方式接收毕业生简历。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2009年度的应届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归国海外留学生进行招聘。
应聘人员毕业时必须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就业报到证。
海归毕业生须持有国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三、招聘流程
为了更好地完成招聘工作,从2008年起,我校采用“中国传媒大学人事招聘系统”,应聘者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以其他方式接收毕业生简历,简历初审、初试、复试、实习等考核结果均可登录“中国传媒大学人事招聘系统”查看。具体招聘流程和考核时间安排如下:
1、教学、科研、教学辅助岗位:
(1)网上报名:3月15日至3月31日
(2)资格初审:4月1日至4月12日
(3)初试:4月13日至4月20日
(4)复试:4月21日至4月26日
(5)实习:4月27日至5月27日
(6)体检:5月下旬
(7)学校审批:5月28日至6月10日
(8)签约:6月中旬
2、专职辅导员岗位:
(1)网上报名:3月15日至3月25日
(2)资格初审:3月26日至4月5日
(3)初试:4月6日至4月10日
(4)复试:4月11日至4月16日
(5)实习:4月17日至5月27日
(6)体检:5月下旬
(7)学校审批:5月28日至6月10日
(8)签约:6月中旬
 
四、管理方式和工资福利待遇
2009年接收的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归国海外留学生)用工方式均为人才派遣,受聘者人事关系、工资关系挂靠中全人才服务中心,与中全人才服务中心签订聘用合同,派遣至相应岗位工作。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以聘用。
解决外地生源北京户口。
学校定期(3-4年)组织考核,考核优秀者,根据学校事业编制发展规划的要求,择优录用为正式事业编制人员。
人才派遣期间,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与校内正式在编同类人员享受相同的工资薪酬待遇,依法购买各种保险和提供住房公积金,不提供一次性住房补贴和探亲假路费报销,外地生源提供低租金教职工集体宿舍(水、电费自理)。
人才派遣期间,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职称评定。
 
请报名者认真阅读本公告、招聘信息及《中国传媒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细则》。
专任教师、教学辅助人员由人事处、拟聘任单位负责解释。如需咨询,请发邮件至jobs@cuc.edu.cn。
专职辅导员有关事宜由人事处、学生处负责解释。如需咨询,请发邮件至
fdy@cuc.edu.cn。相关答复将发布在辅导员招聘网站上。
 
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
2009年3月15日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