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咨询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0-01-09 09:33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单位情况请访问http://www.cnjecc.com)面向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单位公开诚聘咨询业务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身体健康;

3、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1)社会人员:需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国家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级技术职务或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造价师、环评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2)应届毕业生:需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读研前有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09120日至210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或邮寄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邮箱:hr@cnjecc.com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851607

邮编:210003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报考者报名时须附:个人简历;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对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人员,我单位将在报名期内通知进行面试和笔试。

三、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考试方式为:面试和笔试。

(一)面试和笔试内容由招聘小组根据各专业确定。

(二)面试和笔试时间为2010222日。考生接到通知后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和笔试。

(三)面试和笔试结束后,招聘小组经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后,在各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13—5的比例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和笔试人选。笔试成绩按60%、面试成绩按30%计入最后录取总成绩。

(四)面试和笔试按照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自行制定的办法执行,面试和笔试成绩由考官当场通知考生。

招考录用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确定最后录用人选并公示)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聘用

面试和笔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延长至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另行自主择业。

五、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83581300

联系人:丁紫钢

六、招聘工作监督

招聘工作纪检监督电话:025-83581303

联系人:穆成兰

                                                             年元月八日

附: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201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