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吴江市博物馆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0-01-02 21:49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经研究,吴江市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吴江博物馆拟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吴江市常住户口。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

3、政治历史清楚,作风正派,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纪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4、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111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5、已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文书档案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中文、文秘、档案专业

宣教兼陈列设计

1

大专及以上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艺术设计、美术设计专业

电工

1

高中以上

具有强弱电工证书,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报名方法、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

凡本人自愿,并符合本简章的招聘对象和条件者,均可报名。本人直接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

2、报名者提供材料:

报名者应提供的材料包括: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以上证书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近期一寸彩照3张。

(二)报名时间:201015日(930113013301630)。

(三)报名地点:吴江市人才市场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一)笔试

笔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分数为60分。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拟招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政审、公示

根据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体检合格者按有关规定进行政审,政审合格后在吴江市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网公示7天。因体检、政审、公示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六、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合格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负责解决。新录用人员,年薪2.5万左右,与吴江博物馆签订企业劳动合同,享受企业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七、其他

整个招聘工作自始自终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咨询电话:051263486011,监督投诉电话:051263498739

 

本简章由吴江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负责解释。

 

吴江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关键词: 吴江市博物馆   博物馆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