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启事
时间:2009-09-30 16:58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新成立的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是直接隶属于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为满足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支行行长、信贷管理、票据贴现管理岗位若干名。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6991以后出生);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职业操守良好,无不良记录;

4、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员工无应回避的亲属关系;

5、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

1、具有与担任支行行长职务相适应的专业知识、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

2、责任心强、工作投入,热爱金融事业、富有进取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金融从业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金融从业2年以上),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记录;

4、担任过2年以上(含2年)银行支行副行长、行长职务;

(二)信贷管理

1、金融或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从事银行授信业务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若有其它特殊优势可适当放宽;

3、具备宏观经济分析、企业财务分析和授信风险分析能力。

(三)票据贴现管理

1、金融或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从事银行票据贴现业务3年以上工作经验,若有其它特殊优势可适当放宽。

 

三、相关待遇

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被聘人员实行底薪加绩效的薪酬制度,提供良好的培训,享有公平晋升待遇和职业发展机会。

 

四、报名要求及方式

1、下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一式两份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以下列二种方式同时发送:

1)信件方式寄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人力资源部收(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中心703室邮编361012),信件封面请注明应聘岗位。

2)发送电子邮件:xm_psbc@126.com,邮件请注明应聘“厦门分行××岗位。请务必以附件形式发送。

2、报名截止时间20091020,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关键词: 中国邮政   储蓄银行   招聘启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