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务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0-01-09 09:38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一、聘用部门: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岗位名称:教务员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处理外国语学院的教务管理工作。

2、参与外国语学院因全局需要安排的其他任务。

四、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3、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具有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中英文文件、图表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书编写能力;

6、具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和经验;

7、具备较强的英语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五、应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0届统招硕士毕业生,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为英语语言文学或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方向),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

2、学习成绩优秀,大学本科期间通过专业八级考试;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违反党(团)纪、政纪或校规校纪而受到过纪律处分的。

六、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

1)来函报名。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邮政编码:221116(来信请注明应聘教务员)。

2)现场报名。地址: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5号楼204室)。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咨询电话:0516—83500401

报名需提供:学位证书复印件;《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0年招聘教务员报名登记表》;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获奖证明、发表论文、专著、科研立项等相关资料等(以上材料交复印件)。

2、资格审查与考试

1)外国语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者,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笔试(中、英文命题作文各一篇)。

2)笔试合格者,由外国语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其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综合素质、人际沟通能力;中英文文件、图表的处理能力等)。

3)外国语学院于面试当日对参加面试人员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各类证书、发表的论文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进行审验。

4)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计算

按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从高到低录取,但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不具备被录取资格。

4、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5、签定人事代理合同。试用期一年,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本简章由外国语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外国语学院

                                                           201018


    关键词: 徐州师范大学   教务员招聘   学院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