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大学学生专职辅导员招聘信息
时间:2009-12-26 09:32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江苏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现有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精干、高效的学生工作队伍,是江苏省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学校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专职辅导员队伍,不断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层次与工作水平,决定公开招聘2010年学生专职辅导员7-9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2010届应届硕士毕业生,第一学历原则上为第一批本科院校,研究生学历应为211院校或全国重点大学。

2、中共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高,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为人师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4、专业学习成绩优秀,英语通过六级或六级425分及以上。

5、综合素质较高,有高等教育阶段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6、身心健康,品貌端正。

720106月份之前硕士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及学历。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

应聘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上七个条件。同等条件下,具有与学生专职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实践背景和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予以优先考虑。

 

二、应聘程序

1、应聘者应填写《江苏大学2010年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报名表》(此表请在附件处下载),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含本科以上各学历学位层次)、各类获奖证书及其它证书的复印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姓名+学校名称+应聘学生专职辅导员”。

2、学校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后确定进入下一轮考核名单,于2010111日前发出通知。对初选未通过者,恕不一一相告,逾期未收到通知者,请另行选择应聘单位。

3、学校校验证书原件后组织笔试、心理和素质能力测试、面试等,最后确定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所有招聘工作在2010120日前结束。

4、拟聘人员报到时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经学校考核合格者,聘为学校在编人员;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

 

三、报名时间为:20091224日—201016日。

 

四、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邮编:212013

联系人:石昌瑞老师

电话:051188780051

E-mailfdyzp@163.com

 

附件:江苏大学2010年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报名表


    关键词: 江苏大学   辅导员招聘   大学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