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0-01-09 09:27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是一所公立重点中学。学校始建于1922年,是江苏省首批四星级普通高中,国家级示范高中,为了适应学校迅速发展的需要,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对象、名额

1.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在职优秀教师、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

2.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岗位

人数

语文教师

5

政治教师

2

数学教师

5

历史教师

2

英语教师

5

地理教师

2

物理教师

3

体育教师

2

化学教师

3

信息技术教师

1

生物教师

2

 

 

合计

32

说明: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人数、学科不限。

二、招聘条件

1.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工作责任感,有较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2.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年龄适当放宽。

3.具有高中教师任职资格,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时的第一学历为国家普通类高校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市级以上(含市级)学科带头人必须在三星级及其以上普通高中从事专业教学5年以上。

5.应届师范类毕业生限一类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语文、英语教师二级甲等以上),有计算机等级证书。

三、聘用待遇

1.被录用的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年薪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学校为其提供一套工作住房。如有必要,学校可请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家属工作问题。

2.被录用的其他教师,工资报酬不低于我校同类教师待遇。如有必要,学校可请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家属工作问题。

3.按规定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

四、报名和聘用办法

(一)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的复印件、近期同底二寸免冠照片2张、个人简历和工作以来的教育教学成绩总结材料等资料,可邮寄我校档案室或进行网上报名,也可到我校直接报名。

报名时间:自《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2010年聘师简章》发布之日起。

报名地点: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档案室。

(二)聘用

选聘合格的教师,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县人事局、教育局批准,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其中,聘用人员与有关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应聘者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五、纪律与监督

聘师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六、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沭阳县沭城镇学府中路1号(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

电话:0527-8358394183582838

邮箱:83582838@163.com

网址:http://www.sygjzx.com

邮编:223600

联系人:胡老师


    关键词: 沭阳高级中学   教师招聘   中学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