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招聘公告
时间:2009-12-26 09:14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免疫重点实验室唐宏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一名。事业编制,执行研究所相关的薪酬福利待遇标准。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事业编制。

工作内容:负责食源性致病微生物和抗生素残留的免疫检测新技术研发

工作地点:江苏省泰州市

应聘要求:

1、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微生物、抗生素残留检测等方面受过系统训练,并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2、具有学术论文、申报材料、质量标准等文件写作能力和优良的科研素质;

3、具有优良的交流能力和管理能力,执行与实施计划的能力;

4、为人诚信,工作踏实,积极主动,乐于学习,思想活跃,勇于创新。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具照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liuna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关键词: 中科院招聘   研究助理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