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无锡)招聘信息
时间:2009-12-17 09:11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是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研究、开发、生产的国家重点骨干研究所。位于风景秀丽的无锡太湖之滨、锡惠山麓、大运河畔,拥有发展微电子的优越自然环境和良好的科研生产条件。全所现有职工近千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教授级高工20名,高级工程师55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75%

 

以数字集成电路研究开发为主,拥有集成电路设计、制版、工艺、测试、封装、可靠性和应用等完整配套能力,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创造过我国集成电路发展史上的领先水平,曾研制成功我国第一块1μm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第一块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和第一块实用化的专用的抗辐照SOICMOS集成电路。

 

设计——近年来开发完成了DSPMCUAD/DAE2PROM、嵌入式ASIC等上百个品种集成电路,拥有完整的0.51.2μmASIC设计库,可进行0.18μm以上的ASIC0.35μm以上的CMOS1.2μm以上的BiCMOS0.81.5μmCDMOS等产品的设计开发。

工艺——具有一条5英寸、0.5μmCMOS工艺线,可以为客户提供0.53μm各种条宽的标准CMOS加工服务,同时具有SOI、高压、E2PROMBiCMOS等多种工艺和多代工艺兼容加工技术。具有一条4英寸工艺线,主要从事高频声表面波器件、变容二极管等特种器件设计、加工、销售和模块应用开发。

 

测试——拥有较为完善的集成电路测试开发平台,可进行256pin200MHZ以内的芯片测试、成品测试、测试分析以及探针卡制作,月测试具有能力达到圆片10000片和成品测试4500万只的能力,是江苏省集成电路测试服务中心。

 

封装——主要从事陶瓷封装,拥有一条国内领先的高密度高可靠IC科研生产线。大规模生产达到600pin,具备BGAFlipchipMCMMEMSCOB试样、生物芯片等多种封装技术,正在研究开发3D封装技术。是江苏省快速封装平台,可提供MPW项目封装、晶圆工艺评价封装、特殊封装开发、失效分析,以及减薄、划片、检漏等服务。

 

可靠性——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方面的质量检验、可靠性测试、产品质量评价及失效分析等工作。具备国家和国防二合一可靠性实验室证书,具有丰富的可靠性检测和失效分析方面的经验。

 

研究所立志成为中国一流的核心集成电路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在无锡建设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园。目前已经在无锡新区开工建设0.13μm集成电路掩模制版中心,正在筹划建设高密度、高可靠陶瓷封装工程应用中心和8英寸、0.13μm集成电路工艺制造线。

 

研究所正在积极响应温总理20098月视察无锡时的讲话精神:“尽快建立中国的传感信息中心,或者叫‘感知中国’中心”。抢抓无锡发展传感网的机遇,充分利用已具备的集成电路产业基础和优势,在无锡建立集成微系统加工、封装、测试和可靠性等平台,并逐步将产业链向上端的系统构架延伸,实现新的经济增长点。

 

58所一贯秉承“以人为本,尊重知识”的人才理念,为毕业生提供优良的科研环境、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热忱欢迎有志有才之士加盟58所,为实现58所和个人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

 

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需求统计表.xls

 

单位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河路5

电话:0510-85815689

邮政编码:214035

EMailhr58@163.com

注:投简历时,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的职位及研究方向、学校、学历。


    关键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无锡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