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招聘公告
时间:2009-11-27 09:52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为充实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科研及植物园管理人才队伍,根据《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热爱植物科学研究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乐于奉献;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4、具备拟聘专业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职位表)。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091221日至1222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报名地点:南京市中山门外前湖后村1号,南京中山植物园内办公大楼208室(邮编:210014。异地报名者请将求职函件提前一周寄至上述地址。)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

2、填写《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公开招聘专业人员竞聘申请表》。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

4、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能反映本人工作实绩的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三、考试与考核实施办法

(一)考试与考核方式:笔试和面试。

(二)笔试由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组织考试,根据笔试成绩在岗位人数13的比例范围内进行面试。笔试成绩仅作为参加面试的资格成绩。

(三)面试由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组织相关专业专家组成考评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由高至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资格复查或体检不合格,其空缺按该职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四、聘用和待遇

(一)拟聘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公示网站:www.cnbg.net)。公示7天后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确定最后录用人选并公示)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五、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25-84347023

联系人:赵敏

 

六、招聘工作监督

监督电话:025-84347044

联系人:陆长根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附: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2010年公开招聘专业人员竞聘申请表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0年公开招聘专业人员职位表


    关键词: 中国科学院   南京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