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无锡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应届生招聘启事
时间:2009-12-11 09:38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简介

无锡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始于198610月。20044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专业勘察设计经验的科研设计单位,现具有公 路设计、市政设计(道路、桥隧)、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监理五项甲级资质以及水运、景观二项乙级设计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00的质量认 证。为江苏省AAA级咨询信誉单位。

 

作为一个具有二十多年发展历程的科技型企业,我院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一跃发展成为一个在江苏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科技型企业。2006年全国设计行业排名第276位,跻身地、市级设计院之首;在2008年江苏省勘察设计企业综合排名中跻身前16强。

公司现有职工300余名,拥有江阴、宜兴、南京、福建分公司等分支机构以及有无锡市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多元勘测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方元理景科技有限公司及史伟高(无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建院二十多年来,我院始终本着“铺路架桥,造福人民”的经营宗旨,以规划设计咨询为主业,以客户的需求为根本,力争为固定资产投资、政府宏观决策及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多阶段的智力与技术服务。

 

随着现代企业制度的确立,我院将以“科技创新,质量第一,诚实守信,共同发展”为宗旨,发扬“和谐,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专业队伍,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规划、设计和咨询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xjtsjy.com

 

招聘简章

一、岗位、专业、数量及学历要求:

桥梁设计人员:桥梁工程等相近专业,2-3人,优秀本科生或硕士学历

道路设计人员:道路工程等相近专业,2-3人,优秀本科生或硕士学历

交通规划人员:交通运输与规划等相近专业,1-2人,硕士学历

 

二、毕业生素质能力要求:

★专业基础好,成绩优秀,综合能力强,熟练操作设计软件

★工作中能吃苦,适应能力强,做事认真,肯钻研

★有设计工作经验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备注:EMAIL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标题以“姓名+专业”形式发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1085130125     

邮编:210472

地址:无锡市太湖西大道2188号(无锡工业设计园7-9楼)

简历投递邮箱:wxjtsjy@gmail.com


    关键词: 无锡应届生招聘   交通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