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省灌云县事业单位招聘25名工作人员简章 8月3日前报名
时间:2009-07-23 10:08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http://www.jsgwyw.or 点击:

江苏省灌云县事业单位招聘25名工作人员简章 8月3日前报名

 

为缓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压力,进一步改善事业单位人员队伍结构,结合我县部分事业单位空编缺岗及用人需求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表现良好,未受过纪律处分;

2、热爱灌云社会事业,符合岗位任职要求,能胜任聘用岗位的工作;

3、本专科毕业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报考人员为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等要求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坚持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招考原则,整个招考过程分为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七个阶段。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09年7月20日2009年8月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星期日正常休息)。

2、报名地点:县人才服务中心(县行政中心315室)。

3、报名费用:100元/人(考试费98元、材料费2元)。特困生免收报名费用,报名时须提供县民政部门核发的《连云港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县总工会核发的《特困职工证》。

4、报名时须交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照2张。2009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证书(如暂未领取须提供学生证或相关证明)、有效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双向选择推荐表或报到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应提供毕业证书、有效身份证、未就业证明(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报到证或当地人才服务中心出具的未就业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已就业毕业生应提供毕业证书、有效身份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凡报考岗位要求曾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的还须提供相关刊物(含所发表文章内容)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岗位的毕业生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原件,报考播音主持专业(岗位)的要求相貌端庄,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无残疾。

县人事局负责对报名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的参加笔试。对不符合简章规定招考条件的、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有效证件以及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5、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招收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减少招考计划,直至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报考自收自支事业编制,招收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2的,减少招考计划直至达到1:2的比例方能开考。

(二)笔试

1、符合报考条件者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统一试卷,试卷实行百分制,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参照公务员招录有关教材),不指定复习用书。

2、笔试时间:2009年8月8日上午9:00—11:00,考生于2009年8月6日、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到县人才服务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

3、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考人数1:3或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比例未达到1:3或1:2的,所有笔试人员可直接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第一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或在灌云县大学生实习基地实习达3个月以上并表现突出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考试综合得分采用百分制计分办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根据综合得分,按招考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遇综合得分相同,依次按研究生以上学历、在灌云县大学生实习基地实习达3个月以上并表现突出、面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考核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县人事、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考核内容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工作有关规定执行。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六)公示

对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由县相关部门组织调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为拟聘用人员办理有关手续(2009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未能提供毕业证书原件的,须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毕业证书原件)。

受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为期一年的试聘合同,经鉴证后,由县人才服务中心为其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试聘期满经考核合格,双方根据招聘条件及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日前   报名   工作人员   事业   笔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