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招聘信息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09-07-21 10:47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招聘信息工作人员公告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于1983年,是经省民政厅批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发展我省老年体育事业,丰富我省老年健身生活,为老年人身心健康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老年体育工作的宣传推广,我省老年体协拟建立协会网站,搭建老年人体育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健身咨询服务。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信息工作人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说明

 1、老年体协网站信息采写、编辑;

2、网站信息收集、发布及管理;

 3、老年体育新闻采摄工作,信息、图像及视频的编辑处理;

 4、网站制作及维护,基础程序的编写。

 二、聘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能够吃苦耐劳;

 3.身体健康;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信息管理、新闻专业;

 5.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做事细心严谨;

 6.关爱老年人,热爱老年体育工作,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7.具备计算机软件开发知识,能熟练使用数据库及网页设计等软件;

8.熟悉我省体育情况,具有网站建设与信息处理岗位工作实习的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凡有意向者请于2009年8月10日(周一)前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发至邮箱:js_tyxx@163.com,一概不接受现场报名。

 四、考试时间和实施办法

 考试时间:2009年8月13日(周四)

 考试方式为:面试

 面试按照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自行指定的面试办法执行。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通知考生。

 五、录取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将在网上进行公示一周,按招聘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确定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

 六、待遇

 试用期1200元/月,单位按照规定交纳保险。

 七、联系方式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址:五台山1-6号

 联系人:王志明经焕娟电话:025-51888068/51889056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信息   工作人员   公告   招聘   协会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