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扬州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简章
时间:2009-07-15 08:48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扬州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简章 721日至30日报名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院前医疗急救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现根据扬州市急救中心的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从事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医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

2、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其以下(1973721日及以后出生)、男性、身高在170175CM之间、具有全日制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

3、英语水平须取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颁发的《英语考试四级证书》或达到规定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

4、符合以上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含20072008年毕业尚未就业人员)及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但在职人员须同时具备扬州户籍、且在二级及其以上综合性医院工作过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具备上述条件符合政策性安置条件人员可不受户籍限制)。

二、报名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工作由扬州市卫生局人事处统一组织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09721日—2009730日(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扬州市维扬路268号、扬州市卫生局办公楼六楼606室(扬州市卫生局人事处)。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报名者须交本人近期一寸照片一张,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其中应届毕业生还须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其他在职人员须持执业医师证、户籍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上述所有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可延迟到体检前提供)。由扬州市卫生局人事处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填写《扬州市急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本人到现场报名如有困难的,可由他人持上述有效证件及由本人签字的《扬州市急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简章附件)代为报名。根据苏价费函[2007]146号文的规定,报名时需交纳笔试费用100/人。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

三、考试形式、内容和考试时间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由市卫生局组织实施,主要内容为临床医学专业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大纲及教材,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笔试时间:200988日上午900-1100。报考人员请于85日—7日持本人身份证和缴费发票到市卫生局人事处领取笔试《准考证》,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笔试后一个月内,由扬州市卫生局、人事局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在扬州市卫生局网站予于公布,考生可在网站上查询。

面试由扬州市急救中心自行组织,面试方案由单位制定并报市卫生局审查备案。具体面试时间在公示面试人员名单后十天内,由单位直接通知考生。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不予录用。考试总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合成的方法计算。

四、体检和考核

扬州市急救中心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对象为其他在职人员的,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达到招聘职位身高要求。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扬州市急救中心组织考核,考核主要采取查阅档案、听取学校或原单位意见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因体检和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五、聘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作为拟聘用人员。由单位报市卫生局,并通过市卫生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一周后无异议的,可与考生签订就业协议(或填商调表),并报市卫生局、市人事局审批,办理相关手续。

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

六、招考咨询电话及发布信息网址

招考咨询电话:051487959810

监督举报电话:051487959812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江苏扬州市   急救中心   公开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