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2009年江苏省沛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时间:2009-07-18 09:01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江苏省沛县县直事业单位2009年公开招聘29名工作人员 720日至724日报名

 

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事业单位人员整体素质,根据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徐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徐委办[2006]55号)要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名,为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应、往届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符合招考职位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四)年龄27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触犯刑律受过刑事处罚的。

2、应、往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受到“记过”以上校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与招考单位有《徐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二十六条所列亲属关系,需要回避的。

二、招考职位、人数及要求

招考职位、人数及要求详见职位简介表。

三、招考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根据招考职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1、应、往届未就业的普通院校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2、报考者如实填写《沛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交近期免冠同底二寸照片4张。

报名时间:2009720日—724

报名地点:沛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县劳动局门东旁)

(二)考试

总分百分制。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权重各占50%

1、笔试

采取闭卷形式,成绩为百分制。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不提供复习资料。笔试成绩不满60分不能进入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名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职位人数的13比例确定。(报名不足13的职位,笔试超过60分者全部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体检。

报考职教中心职位的,面试采取试讲和专业技能考核的方式进行。试讲采取说课的形式,分值占40%,专业技能考核采取现场操作的方式,分值占60%

(三)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职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对体检合格人员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组织考察(政审)。考察(政审)由招考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无法递补的职位视为作废。)

四、录用审批

经体检、考察合格者,由县人事部门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者试用期一年,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自觉接受县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和群众监督。

六、本简章由县人事局负责解释。

县人事局电话:051689675512

沛县人事局

二○○九年七月十六日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江苏省沛县   事业单位   2009年公开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