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时间:2009-07-27 08:27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时政热点 央视网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暨党代表选举26号一早开始,下午四点投票截止,随即进行开票作业,结果在晚上八点左右才出炉。马英九高票当选。

 

这次党主席选举只有马英九一人参选,当选已经毫无悬念,而外界观察的是得票率。国民党中央原本预估会有52%左右的投票率,希望能有八成以上得票率。但事实上这次的投票率超过了58%,计票量大曾,结果直到晚间八点才出炉。马英九得票超过285千张,得票率达9251%

 

结果宣布之后,马英九在其竞选办公室召开了简短的说明会,同时前往党中央向吴伯雄等监选人员致意。

 

这是马英九第二次参选国民党主席。他曾于2005年台北市长任内首次当选党主席,20072月因特别费案被起诉,随即辞去党主席职务。 912号,马英九将与吴伯雄进行新旧党主席的正式交接。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时政热点   马英九   当选中国   国民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