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江苏公务员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热点 >
2009年江苏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周六有望查到分
时间:2009-04-16 12:51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网从省人事厅获悉,2009年江苏省招录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有望在周六公布。省人事厅流动调配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今年参考考生有18万之多,但目前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有望在本周六查询笔试成绩,至迟不超过下周一。据了解,由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研究确定A、B、C三类考试合格分数线也将在近日公布。各招考单位将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考生可继续关注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网或登录省人事厅、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