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南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时间:2009-12-04 14:25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我院教职工队伍,优化人员结构,现决定面向社会人员招聘辅导员2人、宣传干事2人,系秘书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身体健康,能坚持满负荷工作,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

 

二、要求

1、辅导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适合且有做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能力和经验;男性年龄不超过60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5岁,要求住校;工作经验丰富,工作能力确实较强的,学历可放宽到大专。

2、宣传干事:新闻、中文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文字和宣传工作能力,有高校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男性年龄不超过60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5岁。

3、系秘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管理工作经验,30岁以下。

 

三、报名时间:

2009125日至1220日。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自备个人简历、身份证、各类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技能证书)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寄向学院提交上述应聘材料,申请应聘。应聘材料一旦被学院接收,恕不退还。 

2、学院根据聘任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通知初审合格者面试时间。

3、核查面试合格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技术等级证等证书,调查了解相关工作经历、与原单位劳动关系情况和获奖情况;合格者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4、对拟录用的应聘人员在网上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5、对考试、考核合格,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提交院务办公会研究。院务办公会根据应聘人员条件、职数和标准,择优录用。

通讯地址: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毕老师收,邮编:211156


    关键词: 南京金肯   学院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