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2009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时间:2009-07-21 10:55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2009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五十六年办学历史,现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管理的普通公办高等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院。

 学院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现两个校区面积1200余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目前学院有各类在校生一万余人,专兼职教职员工800余人。学院建立起科学的用人竞聘制度,建立弹性的聘任机制,实行全员聘任,无级别、有职别上岗。体制创新下师资结构的变化、优化渐渐成为JSIT区别于同类高校的一大创新亮点。通过改革,形成了教职工“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高能低”的良好局面,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大大提高;形成了奖勤罚懒的机制,教职工的待遇得到较大提高;改善了师资结构,形成了具有双师结构、双师素质的教学团队。

 学院紧贴市场,构建以信息技术为主线,以重点专业建设为核心的五大专业群: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群,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群,机电工程技术专业群,工商管理信息化专业群和艺术设计数字化专业群。中德合作办学已取得良好的社会影响。

美丽现代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坐落于藕塘职教园,被作为园区建设的重点,从规划到设计,从理念到实践,脚步始终跟随藕塘职教园的“世界领先,亚洲一流”的定位,建设成为现代化、数字化、园林式、生态式宜教宜学校园。

学院正以开放式姿态、超常规思维的发展思路,积极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时代要求,不断加大对外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的步伐,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力求办出特色,创出品牌,实现新世纪跨越式的发展。

 具体情况请看:

2009年招聘启事.doc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招聘   启事   学院   技术   信息   职业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