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英语教师公告
时间:2009-11-04 11:22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为适应学院事业发展的要求,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语教师两人。

 

一、招聘要求:

1、思想政治表现良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社会主义,诚信守法、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有高度责任感,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能坚持满负荷工作,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

 

2、英语专业硕士及以上,专业英语八级,符合高校教师任职条件,或长期从事相关专业实际工作,适应高校工作要求,身心健康,人际关系良好,服从领导安排,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

 

二、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自备个人简历、各类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如系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有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签章的学习成绩证明等,以及相关材料、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另备原件待核),在规定时间内可通过邮寄向学院提交上述应聘材料,申请应聘。应聘材料一旦被学院接收,恕不退还。 

 

2、学院根据聘任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时间。

 

3、核查面试合格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技术等级证等证书,调查了解相关工作经历、与原单位劳动关系情况和获奖情况;合格者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4、对拟录用的应聘人员在网上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5、对考试、考核合格,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提交院务办公会研究。院务办公会根据应聘人员条件、职数和标准,择优录用。

 

三、报名日期:2009113日至1118日。

 

四、报名方式:邮寄个人简历。

 

五、联系人:毕老师;

通讯地址: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编:211156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