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2009-10-23 13:55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jmcc/

 

简历接受截至时间:20091031

 

校园招聘须知: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jmcc/intern.asp

 

招聘职位: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jmcc/jobs.asp?dept_id=131911000002

 

企业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内移动通信主导运营企业,客户总数突破4000万,年运营收入超过300亿元,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发展最好、综合实力最强的子公司之一。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网络和客户规模均列全球之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已连续7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最新排名第148位;被《商业周刊》评为“亚洲最受尊敬的企业”;居《金融时报》“全球最强势100品牌”排名第五位。2008年,中国移动通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简称DJSI)榜,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入选公司,国资委为此发来贺电。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的发展以及信息化进程的推动,依托于技术、服务、业务的持续创新,打造出卓越的品质。彩铃、彩信、手机报、无线音乐、飞信、手机邮箱等一系列新业务的成功开发,引领着移动生活新时尚;政务通、校信通、农信通、警务通、城管通、旅游通等信息化应用项目的成功应用,为构建信息 社会助力添彩;“金牌服务、满意100”活动的持续开展,营造出诚信的消费环境,江苏移动先后获得“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全国通信行业满意服务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在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列全省行业第一。2009年,通信进入3G时代。G3,引领3G生活,中国移动客户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即可在3G时代体验一种便捷高效和精彩丰富的移动生活方式。

 

在坚持科学发展的同时,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无线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为使命,不断打造企业软实力,以做优秀企业公民的诚意,为江苏4000万移动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追求企业、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


    关键词: 中国移动招聘   江苏校园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