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雀巢2010年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09-10-17 09:31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企业简介:雀巢(Nestlé)成立于1867年。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也是致力于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的世界领先公司。

 

雀巢大中华区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包括奶粉、液体奶、婴儿配方奶粉、婴儿米/麦粉、甜炼乳、成长奶粉、早餐谷物、速溶咖啡、咖啡伴侣、冰淇淋、巧克力和糖果、 瓶装水、饮品、鸡精和调味品等。雀巢大中华区的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经营20家工厂,在华雇员超过13,000名。2008年雀巢大中华区的销售额为 143亿元人民币,对大中华区的直接投资累计达83亿元人民币。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商之一,"雀巢"已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和信任的品牌之一。

 

管理培训生计划是一个为期两年的在职培训计划,旨在吸收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加入雀巢,通过精心设计的一系列轮岗和培训帮助他们迅速成长,以期在不远的未来承担重大的职责以及担任领导者的角色。

 

我们的管理管理培训生分属于不同的职能部门。两年内,管理培训生将有机会被安排在本部门以及相关部门不同的项目和岗位上进行轮岗。这样的轮岗让管理培训生有机会在较短时间内对所在部门乃至整个公司的运作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从底层做起的实战经验将为未来更大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不断变化的工作内容和环境也 促使管理培训生迅速从学生成长为一个成熟专业的社会新鲜人。两年之后,根据管理培训生个人表现、兴趣以及公司的业务需求确定具体职位,通常来说表现优异的管理培训生会被任命一个主任级别的职位。

   

除此之外,北京研发中心和部分工厂也有招募培训生的计划。

   

今年,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杭州、南京、南宁、福州、厦门、海口、天津、合肥、太原以及东莞、莱西、双城三家工厂,提供市场、销售、专业餐饮、财务、研发、技术类等相关的培训生职位。

 

欢迎访问2010雀巢校园招聘官方网站 www.ciicjob.com/Nestle了解更多信息(职位介绍、招聘流程、培训生故事等)并在线递交你的简历!

   

在线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091130日。


    关键词: 雀巢招聘   校园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