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万科集团2010年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09-10-17 09:35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2010万科校园招聘"200910月正式启动,流程主要包括在线职位申请、校园宣讲会、笔试、面试(2-3轮)、体检、发放录用意向书、就业协议书签署等步骤。今年我们将面向全国招聘约1002010年应届毕业,具体需求如下:

 

需求岗位信息

财务金融管理类--含会计管理岗、财务管理岗、资金管理岗、成本管理岗等(硕士学历优先考虑);

客户关系管理类--含客户研究岗、客户服务岗等;

市场营销管理类--含市场营销、策划类岗位等;

规划设计类--含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岗位等;

工程管理类--含土建、水电工程、工程采购、成本管理岗位等;

战略与项目发展类--含战略规划、市场研究、项目发展岗等;

流程优化及信息系统类--IT信息岗位及流程优化岗位等;

综合管理类--含周刊编辑、人力资源岗、信息计划岗、法律岗等;

物业管理类--含人力资源岗、财务管理岗、客户服务岗等;

 

2010万科校园招聘流程

1、在线投递简历

每位同学最多只能选择2个职位,我们会优先考虑同学的第一志愿,所以在选择申请的首个职位时请慎重考虑。请登陆万科网站www.vanke.com/career点击"国内新动力招聘"栏目,了解具体职位信息。简历在线提交成功之后,每位同学将得到一个简历编号,凭该编号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我们将按计划进行简历筛选,各站点简历提交截止时间为宣讲会第二天上午 12:00 (地产招聘专场)

 

2、参加校园宣讲会

我们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兰州等城市召开宣讲会或小型专场沟通会,请登陆万科网站www.vanke.com/career"国内新动力招聘"栏目了解各地校园宣讲会的详细时间、地点等信息。

 

3 笔试

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参加笔试。笔试将采用机试(在线答题),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职业认知能力,没有任何专业题目,笔试时间约一个小时。

 

4 面试(2-3轮)

包括无领导小组面试、专业面试和复试等

 

5 录用通知

拟录用名单将于全国范围内最后一站校园招聘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确定,于12月底之前将"录用意向书"发至同学所在学校。

 

6、就业协议书签署接受"录用意向书"的同学与万科签署《就业协议书》。


    关键词: 万科集团招聘   校园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