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2009年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时间:2009-05-06 09:50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一、招聘人员及专业岗位
 
本次招聘的为编外医疗专业人员,专业岗位:感染性疾病控制、心理咨询、理疗科、营养科、助产师、脑电图、肌电图、病案管理等。
 
二、招聘原则
 
招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考录用。
 
三、招考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道德品德优良;
 
2、招聘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3、身体健康,适应专业岗位工作需要。
 
四、考试方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等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评分;
 
五、报名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为2009年5月4日至2009年5月8日,报名地点设在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9号楼223室。
 
2、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2寸免冠照片2张、所在院校出具的《协议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以及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凡已报名并经资格审查合格者,按人事科通知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录用者必须符合我院体检相关要求。
 
六、录用
 
1、录用按应聘人员综合考试、考核择优录取;
 
2、凡被录用人员与我院签订《编外人员聘用合同》。
 
七、纪律保证
 
1、严格报名程序,严肃考试纪律,严禁应聘人员和本院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弄虚作假;
 
2、医院纪检部门全程监督招聘工作;
 
3、应聘者一经发现有违反招聘纪律的行为,即予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工作人员若在招聘工作中违反制度,将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

    关键词: 南通   医院   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