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仪征市中医院招聘护理人员启事
时间:2009-12-17 09:04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仪征市中医院2009年招聘护理人员5名,现根据仪征市人事局、卫生局《关于公立医疗卫生单位招聘大中专毕业生的暂行办法》,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2009年全日制医药院校具有中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2008年未就业的全日制医药院校具有中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生。中医类或中西医结合类的护理专业优先。

2、已取得执业护士资格并连续注册的护士,年龄在28周岁以内[198111日以后出生的],仪征本地注册的除外。

3、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1214日——16日,在仪征市中医院人事科公开报名。应聘者需携带毕业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各种奖励证书、护士执业及注册证书原件、复印件及一寸正面近期免冠照片2张。初步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填写《报名登记表》,并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1、考试地点:仪征市中医院护理部示教室(B区三楼)。

2、考试时间:1217日上午8301030考试。

3、考试科目: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科护理、儿科护理、基础护理。

(三)考核。10分,其中学历4[本科4分,大专2]、奖励4[党员2分,三好生每次1分,累计不超过4],中医类或中西医结合类护理专业2分。

(四)考试考核结果公示:1217日下午200。考试考核成绩总分100分。其中考试占90%,考核成绩占10%。按11比例录取,予以公示。如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则按比例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五)公布入选名单。

(六)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于1218日上午745时在仪征市中医院六楼办公室集中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七)双向选择。20091218日下午1400时在仪征市中医院进行双向选择,签订双选协议书。新招聘的护理人员为编外合同制,其人事关系由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理。新招聘护理人员参照事业单位同等学历在编人员标准,执行医院内部岗位工资分配方案,按劳动部门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交纳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聘用人员见习期1年,见习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聘用合同自行终止。

 

三、报名、体检及考试收费标准

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考试、考务、体检费100元。

本简章由仪征市中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3442849(中医院人事科)。

 

仪征市中医院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关键词: 仪征中医院   医院招聘   护理人员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